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成年的時間, 過得很快

不知不覺又過了差不多一年。

當其時我並不快樂,關在兩段並不令自己滿足的關係。那時我害怕,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。但我終究花光了所有力氣, 去reset自己所有的感情生活, 面對me, myself and I. 也因而渡過了美好的二十二歲尾聲。

二十三歲,習慣了生命對我的厚待。但總是提醒自己要更加珍惜, 不要take it for granted, 所以我比所有人都努力。努力似乎沒有白費, 眾人對我也是認可的。對於工作, 心存感激, 以後也會加倍努力。

冥冥中, 新的人又出現在生命中。也許不是那麼突發, 也許自己長大了, 應對算是迎刃有余。只是感嘆一切塵埃落定後, 又過了一個春秋。文字之所以好, 寫出來才發現自己需要什麼, 在想什麼。 Self-consciousness 斷定了以後人生的迷茫性, 雖然過程也是極其重要, 但我不想有天醒來,才赫然自己跟理想的自己已經斷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