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致命傷

是的。
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
我不會去否定你的獨特,
只是到最後你得學會自已其實也沒有那麼特別。

很多愛情的死因,
不外乎過份的自信。

因為我覺得我夠特別,
所以我一定能夠改變你的,
我是上天派來拯救你的啊。
畢竟你是這樣跟我說的。

因為我夠特別,
就算是失去所有,
我也必須得到你。
畢竟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。

因為我夠特別,
你肯定是真心喜歡我的,
就算是聽過的套路也不是套路。
畢竟我是跟他們不一樣的。

因為我夠特別,


因為我夠特別,
我最後發現最最最懂我的人,還是自已。
其實任誰的眼中,
我也沒有我以為的特別。

再特別的特別,只有那一刻你知道就好了,有些事不必利用,放在心中其實真的會更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