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

分手第165天 // Monthiversary

最近活得好快乐,日子充实,可能是继22岁上局之后才这么开心过。

谈恋爱前总是快乐的,究竟是谁让好好的一个小仙女变成怨妇呢?

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也不再去纠结,至少把现在的日子过好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两个月前遇到了C, C是我的小太阳,很久很久没有遇到过这么温暖的人。他对我不是一般的好,那种好,我人生只体会过一次,但是我觉得他比D更对我上心。

他爱我,我也真心爱这个人。

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预备了小礼物,但是想来想去不知道心意卡上应该写什么,究竟应该是感激,还是表达爱意,抑或为我们送上满满的祝福呢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